乔云莉副书记带队走访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6 15:45:00

5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乔云莉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宋参老师、辅导员叶双龙老师一行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交流。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区总经理毛恒博、副总经理李平等参加座谈交流。

毛恒博总经理对乔云莉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乔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板块及项目开发等情况,详细交流了近些年与武汉理工大学紧密开展的合作领域,介绍了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及毕业生实习就业需求。乔云莉副书记代表武汉理工大学对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金融、电商等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特点和需求,她希望企业能在学院人才培养和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给予更多地支持,在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落实产学研合作的具体项目对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和交流。

通讯员:叶双龙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