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喻平教授教学团队和刘平峰教授教学团队建设的本科课程分别入选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3-04-12 10:40:00

4月11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我院两门课程入选,其中喻平教授教学团队建设金融风险管理》入选线上一流本科课程,刘平峰教授教学团队建设基于区块链的汽车供应链金融虚拟仿真实验》入选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我院2门课程入选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对于提升我院专业建设水平,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具有显著作用和重要意义。

我院的专业建设与教学团队还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

通讯员:黄俊

审核:余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