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云莉副书记带队走访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1 18:40:00

4月10日,学院党委乔云莉副书记带队走访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山,副总经理箫岚参加座谈交流。学院金融系系主任沈蕾副教授、石丹副教授、电商系系主任危小超教授、傅魁副教授、李冰副教授参加活动。

黄山董事长对乔云莉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乔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板块及项目开发等情况,详细交流了在岗的经济学院实习生和毕业生工作情况。乔云莉副书记代表武汉理工大学对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金融、电商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特点和需求,她希望企业能在学院人才培养和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给予更多地支持,在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落实产学研合作的具体项目对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和交流。

通讯员:杨佳颖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