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龙院长参加湖北省MPA教指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3 11:50:00

8月12日,湖北省MPA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宜昌市召开工作会议。来自湖北省各批次的14家MPA培养单位的相关学院、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北省MPA教指委秘书处主办,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省MPA教指委主任委员、武汉大学丁煌教授主持会议。三峡大学党委书记何伟军到会致辞。我校经济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魏龙教授参加此次会议。

丁煌教授传达了今年全国MPA教指委会议精神,对湖北省16家培养单位招生、培养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MPA项目评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介绍了湖北省MPA教指委的工作性质、方向和近期组织MPA案例大赛的计划。

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原主任韩习祥同志到会讲话。各培养单位分别在会上交流发言。魏龙院长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MPA项目及招生培养情况,对近几年我校入选全国MPA优秀教师、优秀案例及学位论文质量控制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建议湖北省MPA教指委在MPA招生、培养规范标准、对口帮扶、MPA师资聘任条件、经费支持方面出台指导性意见,指导协调各培养单位更好发展MPA项目。

此次工作会就师资培训、共享课程及组织参加在武汉举行的全国MPA案例大赛达成广泛共识。

(通讯员:于颖  审核:喻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