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龙院长一行赴深圳调研和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24 12:09:16

8月中旬,魏龙院长一行赴深圳走访深圳家企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运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座谈,推进校企合作。深圳家企乐公司王忻总经理、深投控王文杰总经理、深圳招华会展金桥总经理、首席执行官Simon Loma等领导分别参加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乔云莉副书记、学工办宋参主任和段丽君老师等参加座谈交流,并看望部分在深圳校友。

魏龙院长感谢受访企业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支持,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优势和特色,以及经济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与现状。他希望企业能在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给予支持和建议,在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魏龙院长在深圳家企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王忻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和研究生实习开展情况等,希望借助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的学科优势,加强双方深层次合作,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基础服务与互联网深度融合。

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王文杰总经理欢迎魏龙院长一行到访,他详细介绍了深投控的发展沿革、功能定位、发展愿景和企业使命。他强调,深投控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立足城市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科技金融、科技园区、科技产业三大产业集群,着力推进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为深圳建设全球标杆城市提供强大支撑。他期待与学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在协同科技创新,高质量人才输送等方面能得到学院更多支持。

    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运营有限公司金桥总经理在会谈中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学校与招商局集团战略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推进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公司首席执行官Simon Loma与魏龙院长交流了国际会展业的发展现状、中国的机遇和发展布局,并就国际会展论坛等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调研、走访期间,相关参加人员分别就企业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走访、看望了部分在深校友。

(通讯员:彭泽唯 袁良韵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