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华书记带队走访武汉易米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03 18:50:00

202282日,经济学院党委张光华书记、学工办宋参老师、董雪傲老师、电子商务系江珊老师一行走访武汉易米景科技有限公司。易米景高凯总经理、追月信息乐黎明总经理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高凯总经理对张光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未来发展前景与方向、地信可拓展应用场景、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与其他领域的融合发展是地理信息产业未来的星辰大海,易米景将加强与高校间的科研成果转换,发挥优势,协同创新,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成果。

张光华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武汉理工大学数字研究中心的调研评估、决策咨询、人才引育、平台建设等方面建设情况,并根据已有的汉阳区数字经济发展重大资政研究基础和汉阳区对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扶持现状,共同商讨易米景未来的发展运营模式与人才培育方案。希望通过本次走访加强校企联合,推动产教结合。

与会人员围绕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数字化情况、数字建造进程与计划、汉阳区政策支持力度以及就业招聘等深入交流。

(通讯员:施雨彤 摄影:施雨彤 审核:余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