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华书记带队走访武汉泽塔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03 18:45:00

202282日,经济学院党委张光华书记、学工办宋参老师、董雪傲老师、电子商务系江珊老师一行走访武汉泽塔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查乾、副总裁汪立生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查乾董事长对张光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发展前景与方向、政府政策支持情况等。他指出,深耕数字经济发展需要专注于打磨产品,支持国有化,体现差异性。同时增强校企合作,并提出希望与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共同助推数字经济腾飞。

张光华书记从我院师资状况、学科建设、科研基地、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汉阳数字经济研究中心相关研究工作。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数字经济的大背景下,以政策为导向,致力于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大胆探索校企产学研创协同发展的模式和路径,为汉阳区数字经济的突破性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随后,张光华书记一行在查乾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公司以及智慧地信产业展厅,进一步了解泽塔云以及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企业战略、组织运营、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

(通讯员:施雨彤 摄影:施雨彤 审核:余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