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龙院长带队走访湖北省城建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6 15:15:00

725日下午,经济学院魏龙院长、张光华书记一行走访湖北省城建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城建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阳,综合管理部部长周金龙,营销管理中心总监李雪松等领导参加座谈。

湖北省城建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阳对魏龙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公司基本发展沿革、主营业务和荣誉资质,并列举“十四五”期间取得的系列工程业绩。他指出,面对“数字化工程设计咨询企业”的行业定位,还需要增强校企合作,希望与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攻关数字经济建设方面的技术性问题。

魏龙院长从我院师资状况、学科建设、科研基地、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汉阳数字经济研究中心相关研究工作。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数字经济的大背景下,以企业市场需求为导向,大胆探索校企产学研创协同发展的模式和路径,为汉阳区数字经济的突破性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与会人员围绕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数字化情况、数字建造进程与计划、“双碳”目标完成情况、汉阳区政策支持力度以及就业招聘等深入交流。

(通讯员:杨佳颖 曾子豪 蒋仕昕 摄影:张洁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