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谦副院长带队走访武汉追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6 17:40:00

725日上午,经济学院副院长余谦教授带队,赴武汉追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进校企科技合作,追月信息乐黎明总经理、曹慧副总经理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曹慧副总经理对余谦副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企业发展状况、发展前景与方向、政策支持情况、地信可拓展应用场景、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她指出,与其他领域的融合发展才是地信产业未来的星辰大海,追月信息将加强与高校间的科研成果转换,发挥优势,协同创新,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成果。

余谦副院长向乐黎明总经理介绍武汉理工大学数字研究中心的调研评估、决策咨询、人才引育、平台建设等方面建设情况,并根据已有的汉阳区数字经济发展重大资政研究基础和汉阳区对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扶持现状,共同商讨追月信息未来的发展运营模式与人才培育方案。希望通过本次走访加强校企拓岗,推动产教结合,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期间,余谦副院长一行在曹慧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公司,并围绕合作目标与重点任务进行深入交流。

(通讯员:杨佳颖 曾子豪 蒋仕昕 摄影:张洁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