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龙院长带队走访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6 17:40:00

725日上午,经济学院魏龙院长、张光华书记一行走访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于靖韬、信息技术总部部长毛军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于靖韬副总经理对魏龙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九州通集团基本情况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武汉理工大学的校友为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继续加强与学校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落地方面的合作。

魏龙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要外因与内因。他表示,九州通集团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保持强强联合共荣发展的态势,强化沟通对接,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与会人员围绕企业战略、组织运营、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

   (通讯员:杨佳颖 曾子豪 蒋仕昕 摄影:张洁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