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师荣休仪式暨院务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9 12:15:00

78日下午,经济学院教师荣休仪式暨院务大会在南湖北院经济学院鉴湖报告厅举行。学院近期荣休教师、全体院领导、首席教授、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仪式。

张光华书记介绍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分工,邀请新入职教师依次上台发表入职感言。魏龙院长回顾了各位荣休教师的从教经历,感谢各位荣休教师对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向为教育事业耕耘半生的各位荣休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学院领导为到场的荣休教师颁发了荣休纪念牌与纪念品。荣休教师代表赵宏中教授深情回顾在校四十余年的工作光阴,分享自己从教多年的体会,他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认可和尊重,并期盼经济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学院领导依次为经济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MPA案例大赛获奖组指导老师颁奖。

魏龙院长向全院教师通报学院上半年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学院“一院一策”、“一人一策”及“四定”工作思路,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起点上,加强工作谋划,统筹工作安排,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乔云莉副书记向全院教师介绍了学校暑期学生工作的注意事项和班主任、导师在假期需要配合辅导员开展的相关学生工作。会议最后,张光华书记向全院教师传达学校近日召开的党委人才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暑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通讯员:杨柳青青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