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温党史·葆初心”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03:0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南湖北院第一教学楼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温党史·葆初心”党员代表座谈会暨学院“七一”表彰大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云莉、组织员陈红、学工办主任刘杰和各年级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乔云莉副书记主持。

乔书记希望大家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共同探讨、交流学院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心得和体会,重新感悟如何更好地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党员代表们积极发言,讲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在工作中发光发热的经历,同时积极为学院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杜仲雯同志提到,应将党建活动渗透到学院日常各项工作中,让全体师生能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也能更好的展现党员地模范带头作用。李子萌同志将党组织比作自己心里的一束光,这束光不断约束和激励着她,照亮前行的路。她还表示,靠近光、成为光是作为一名党员的信仰。

座谈会后,乔书记宣读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并同陈红老师一起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乔书记鼓励各位学生党员代表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使命担当。在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参会成员共同宣读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的誓言、一次次默默地坚守都体现了经济学院党员代表们坚定无悔的政治信仰和锐意进取的使命担当。

永葆入党初心,感悟时代新思,重温百年党史。值此党的生日之际开展的活动旨在通过座谈交流会、表彰优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事业中去,牢记使命担当,以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用更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

(通讯员:田欣雨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