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学孟芳兵副校长一行莅临经济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08:55:00

19日上午,西藏大学孟芳兵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赵栋材院长一行来院交流,学院魏龙院长、施青平书记接待了来访一行。西藏大学经管学院相关人员、学院其他全体院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魏龙院长向孟校长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背景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其他院领导也就各自分管情况做了相关的介绍,重点介绍了两校联培生在经济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西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赵栋材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经济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对联培生的关心与帮助,并希望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MPA教育等方面能得到经济学院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双方就科学研究、MPA硕士点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孟芳兵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代表西藏大学对学校和学院给予联培生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两校联合培养工作,共同讲好民族故事,用情用心用力发出藏大“好声音”。他也诚挚邀请学院领导赴藏交流,共同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推进联合项目申报,加强创新团队合作,为两校高质量协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袁良韵、段丽君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