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选民小组参加洪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发布时间:2021-12-02 11:47:00

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经济学院在1126日开展洪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并作为洪山区珞南街道第十一选区第十四选民小组,于121日在南湖南院博学广场及北院第一教学楼,进行现场选举投票。

投票站现场简朴庄重,选民经过现场测温,核验身份后签领选民证,大家查看投票注意事项和候选人简介,现场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每位选民领取选票后,在写票处认真填写并依次匿名投递选票。

选举投票工作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服务人员认真履职,选民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分时段陆续投票,投票现场井然有序。

本次选举投票,经济学院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每位选民都庄重的行使了自己的选举权,为我国民主政治建设做出贡献。

(通讯员:王文竹 审核:刘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