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09:45:00

97日上午,经济学院在鉴一5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和支部书记、省级和校级科研基地负责人、湖北省数量经济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魏龙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魏龙院长布置了秋季学期学院需抓好落实的六项重点工作:巡察整改工作、深化改革重点领域工作、一级学科评估和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科研项目与成果申报、职称评审与导师资格审核、学院组建二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等,他强调要根据学校下达的二级责任目标任务,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完成。他详细通报了近期学院公办场地调整方案及优化配置情况,强调学院所有办公场地要充分、规范和安全使用,各系、办及公用场所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对本学期学院内部运行管理、服务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手续,希望在新的学期,工作作风有新转变,学院各项工作有新气象。

施青平书记通报了本学期党建主要工作任务,分析了学院内控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布置了加强内控管理的具体举措。会上,他还就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组织纪律建设,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加强学院内部管理,进一步落实教职工周四下午的集中学习制度,严格请假制度,是加强组织纪律建设,夯实攻坚克难、担当奋进工作作风的有力保障,要求大家各司其责,与学院发展同向同行、同心同力、同频共振,热爱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共同推进“十四五”期间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春副书记宣讲了《系办公室管理使用条例》、《鉴湖报告厅管理使用办法》、《研讨室管理和使用办法》、《教师工作室规范使用办法》等学院办公场所管理规定,相关负责人与学院签署了安全责任书。

(通讯员:林铭娥 审核:施青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