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6:38:31

6月30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在学海楼16楼院会议室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院领导班子民主党派成员和组织员列席了会议,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杨春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施青平同志领学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魏龙同志领学了重大社科项目建设;喻平同志领学了学科建设;杜伟岸同志领学了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领学过程中善于抓住重点,他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和认识谈了学习体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展开了讨论交流。

经济学院开展此次集体学习会,旨在聚焦学院重点工作、重大任务,形成合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来,在推进措施上出实招,在为师生服务上见成效。认识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是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关键环节。增强了班子成员主动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学院党委号召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操、涵养高尚师德,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