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6-23 09:15:00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送上对2021届毕业生的亲切慰问与真诚祝福,6月22日晚,经济学院魏龙院长、施青平书记、杨春副书记、乔云莉副书记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进毕业生宿舍,亲切慰问即将走出校门的2021届毕业生,为他们送上定制手袋、戒指和毕业相册,送上真诚祝福和殷切希望。

院领导们每到一个寝室都会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未来规划与近期安排:“考研考到哪所高校?”“在哪工作?”“回家的车票买好了吗?”领导们既关注毕业生离校前的困难,也叮嘱大家离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控,确保自身安全。领导们勉励全体毕业生坚定信念,奋勇拼搏,铭记我院“博学笃行,经世济民”的院训,发扬吃苦耐劳、拼搏奋进的优良作风,将自己在校期间养成的良好品质与未来学习、工作相结合,早日取得事业上的成功。

谈及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毕业生们纷纷感慨收获颇多:不仅领略到了广阔的专业知识,锻炼了扎实的专业技能,还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同学们诚挚地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和各位老师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一直铭记教诲,继续努力前行,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学院教导,争取早日成为学院引以为傲的优秀校友。

经济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此次走访慰问在给毕业生带去温暖的同时,更是增进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深化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

人生海海,山山而川。祝愿经济学院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通讯员:林铭娥 摄影:林铭娥 审核:施青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