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5 15:00:00

2021年6月4日上午8点30分,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海楼16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座谈会,听取毕业生代表对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施青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同时给同学们提出毕业寄语。他希望同学们一步一个脚印,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努力,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追求。

本科生、研究生毕业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岁月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他们感言将来无论身在何处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的发展。同时,毕业生代表们纷纷对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表示认同,并提出有益建议:希望优化教学课程设置,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工作;希望多配备一些教学资源供同学们学习;希望学校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等意见与建议……在座的学院领导认真记录同学们提出的每一条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答复和详细说明。


最后,施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诚关切,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向所有同学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表示诚挚祝福!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至此,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胡静菱 摄影:胡静菱 审核:施青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