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祖源副校长带队赴孝感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19:01:00

为适应高考综合改革新形势、持续提升学校和专业影响力、提高学校生源质量,427日,副校长刘祖源率队前往孝感地区孝感高级中学和安陆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曲帅锋、外国语学院院长甘文平以及孝感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组单位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党委副书记乔云莉、学工办主任刘杰陪同开展了招生宣传。孝感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姣娥和安陆第一中学校长彭传宽、高三年级组长和班主任等参加了招生宣传座谈会,就“双高”合作、高考综合改革和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刘祖源副校长首先分别向两所高中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并就高考综合改革背景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及合作共建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希望中学和高校切实加强联系,合作共赢。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曲帅锋解读了我校的招生政策;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和外国语学院院长甘文平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学校双方就有关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所高中校领导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中学更全面地了解了武汉理工大学,今后将继续与武汉理工大学深化联系,加强人才培养互动,鼓励优质生源报考,为武汉理工大学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甘文平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分别向两所高中赠送近年中学优秀毕业生喜报,刘祖源副校长分别授予两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经济学院将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力量,积极推进新形势下生源质量提升行动,通过为对方学生开展专业前置讲座、2021“相约在经院”主题活动,加强与中学联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报考经济学专业。

(通讯员:刘杰 审核:施青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