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级工业外贸陈峥校友向经济学院捐赠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1-04-27 18:53:00

426日,经济学院88级工业外贸校友陈峥女士到学院签署捐赠协议并座谈交流,学院党委施青平书记、乔云莉副书记,综合办魏娟主任、校友办魏超老师和教师代表杨爱民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峥校友回忆了大学生活和学习,讲述了个人在企业努力拼搏、取得成功的动人故事,抒发了对学院老师教育培养的由衷感激之情,表达了为年轻学子的教育培养尽自己一份努力愿景。陈峥校友在讲话结尾时,吟诵了一首自创的诗歌《理工情》送给学院,鼓励学院学子能学、会学、学好,在将来为国家、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成就一番事业。

施青平书记代表学院对陈峥校友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当前发展的相关情况,并邀请校友后续常回来参加学院活动。

会上,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施书记向陈峥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供稿:魏超  审核:施青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