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校理论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5 17:31:00

1124日,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历时近4个月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理论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此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论文8篇、二等奖论文10篇三等奖论文12篇、优秀组织奖4个,我院彭定赟等11组参赛师生荣获多个奖项,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通过发起全校师生深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共同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学院高度重视活动开展,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的本质和规律,积极探讨提升大学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的路径与方案,梳理总结加强大学治理现代化工作的有效做法、典型经验和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彭定赟等11组参赛师生获得的荣誉,既展现了我院师生扎实的理论功底与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又为构建加强和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奠定了理论基础。

2020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理论征文经济学院获奖名单

序号

作者

获奖论文

获奖等级

1

彭定赟

基于师生深度参与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创新研究

一等奖

2

周军

世界一流大学的治理模式及其启示

一等奖

3

李梦洁 黄宝莲 彭美嘉

多元共治参与大学治理的保障路径

一等奖

4

葛梦妮

世界一流大学治理对我国双一流建设的启示

二等奖

5

王雨婷

基于大学治理现代化的大学治理体系构建

二等奖

6

曹及琴

基于大学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学治理体系构建

二等奖

7

汪子惟 叶慧敏

现代大学制度下高校内部治理结构的研究

二等奖

8

向吕银

浅析中国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模式

二等奖

9

费日龙

一流大学建设与大学治理现代化的思考

三等奖

10

肖雅南

大学内部治理结构研究

三等奖

11

刘杰 赵浩龙 黄文怡

新冠肺炎疫情对大学生心理和思想状况的影响研究——基于高校大学生心理与思想状况调查

三等奖

(通讯员:叶双龙  审核:施青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