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11月份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2:01:00

11月19号下午,经济学院于学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十一月全体教职工大会,施青平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施书记通报了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期间开展巡察工作的有关情况,对巡察组提出的2项“立行立改”项目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对做好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服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如有特殊情况需离校、离汉,师生应向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报备,师生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的,须上报并就医。

魏龙院长对做好明年招生宣传工作,开展生源质量提升行动发出了号召,号召老师们积极加入招生工作队伍。他就学院2020-2022年聘期岗位职责方案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解释说明,对正在开展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重大社科招标项目申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喻平副院长就做好研究生冬季答辩工作,并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规范性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做好论文造假专项检查工作,加强学术道德建设。会上,喻院长要求加强后疫情期研究生请假管理工作,导师应明确研究生请假理由及返校时间,非必要不安排科研出差。

(通讯员:林铭娥 摄影:张茹歌 审核:施青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