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农商银行、武汉四通信服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院洽谈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09:07:00

93日下午,武汉农商银行科技部总经理李喆、武汉四通信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军、副总经理陈涛、金融平台总经理潘莉春一行来院洽谈交流合作。学院魏龙院长、喻平副院长、乔云莉副书记、金融系周毓萍主任、电子商务系刘平峰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魏龙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魏龙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期望学院在金融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现代金融与社会服务梦工厂建设、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与武汉农商银行和武汉四通信服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更为深入全面的合作,并表示学院还要以更加开放的态度进行体制机制创新,推动更高质量的合作。周毓萍主任介绍了学院金融科技试点班的基本情况,刘平峰主任介绍了现代金融与社会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梦工厂的建设方案。

陈立军总经理对四通信服科技有限公司与经济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表示肯定,并期望与学院加大进一步合作的力度与广度。李总经理介绍了武汉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实习实训、双导师制以及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并金融与社会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梦工厂的建设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

双方还就金融科技人才培养模式、科学研究和梦工厂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黄超凡 摄影:黄超凡 审核:刘杰 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