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7:06:00

78日午,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在讨论时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是对英雄人民的深情慰问、对决胜之地的充分肯定、对疫后重振的支持鼓励、对湖北发展的殷切期望。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统筹全局、果断决策,为抗击疫情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后大家表示, 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用心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用情感悟总书记对湖北的巨大政治关怀、用功践行总书记对湖北的重要要求。助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忠诚担当、务实进取,共克时艰,为全面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为经济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