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1 14:15:00

610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的重要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施青平书记要求院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虽然困难重重,但只要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提振经济发展信心,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在全国亿万人民的齐心协力和团结努力下,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战胜挑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