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生经世,我们在这里等你——经济学院迎接2020届首批返校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6-24 14:13:00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关于2020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通知》安排,学院毕业生将按照“分期分批、分区错时、自愿申请”原则逐步返校办理离校程序。623日,迎接我院首批返校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共迎接返校本科毕业生54人,研究生毕业生48人。

为确保疫情防控下2020届毕业生平安顺利返校,学院提前进入毕业生宿舍完成消杀工作。所有返校学生在当天均通过体温检测、杀菌消毒、身份核验等一系列流程后,方可抵达报到点,由辅导员扫码确认到校。学校学院领导现场指导,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研工办、教学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在鉴湖第四教学楼和升升园区组织办理离校手续,更有学院老师自发冒雨前来为毕业生手写毕业寄语。

 

为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派送的大礼包中,配备了医用口罩、酒精、免洗洗手液及消毒湿巾,寓意不负青春、“疫”起成长。定制的专属资料袋及刻有每位同学姓名、学号的纪念戒指,则寄托着“愿你出走半生不忘博学笃行,归来少年依旧牢记经世济民”的美好祝福。


在推进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学生返校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同时,经济学院精心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氛围。“想见你,千里万里,回到这里”,即使疫情也无法阻隔学院对毕业生的欢迎和思念;“荆楚地,长江滨,理工四年共筑梦。特殊季,骊歌起,前路浩荡永不忘”,在理工时光里收获学业、亲情、友情甚至爱情,毕业季不想说再见;“今朝笑揽经院风采踏歌而去,明日尽展兴国鸿志载誉归来”,祝经院2020届全体毕业学子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无论是毕业背景板、合影手举牌还是各处悬挂的巨型横幅,无不体现着学院的人文关怀。


至此,2020届首批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结束,经济学院将继续保持科学防控、严谨细致的状态迎接下一批学子平安“回家”。经生经世,我们在这里等你。



 

(通讯员:张惠萌 摄影:赵佳宇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