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反哺社会——经济学院举行四通信服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5 10:31:00

1114日下午,“四通信服”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鉴四16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军、总经理助理李芳、副总经理赵芳、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施青平、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杨建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衍民以及企业、学校其他代表参加仪式,该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云莉主持。

颁奖仪式上,经济学院党委施青平书记致辞。他讲到,我校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厚德博学,追求卓越”作为自己的办学理念,一路发展中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此次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奖励资助我校品学兼优大学生的仁义之举,对我校人才培育工作给予了重大帮助。最后,他代表学校衷心地向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领导表示感谢,也祝愿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同时,他也表示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怀有感恩之心,勤勉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芳发表讲话。她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希望获奖同学能够有一颗“反哺之心”,回报社会,不辜负企业对他们的帮助与鼓励。

   

获奖同学代表电商1601班刘星宇同学上台发言。她先是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向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在背后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她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对行业的信心,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去应对未来的挑战。她讲到,获得“四通信服”奖学金是对个人努力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一种希望。她也会在未来的日子里,饮水知源,心怀感恩,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本次颁奖仪式是对获奖同学辛勤付出的回报,也是对其他同学的激励。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获奖同学依然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不断向前,同时也能够对其他同学起到榜样作用,一起奋进向前

(通讯员:陈菲 摄影:张惠萌 审核:刘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