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14:43:00
   710日上午,经济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布置会,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机关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魏龙同志主持。

       

    会上,魏龙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上半年在人才队伍建设和研究生招生培养等主要工作方面的进展情况,结合学校文件精神对教职工年度考核提出了要求,对即将举办的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和研究生工作会议作出了具体安排。施青平书记通报了对三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讨论情况,通报了学院用房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就《经济学院人才引进考评和聘用管理办法》制定情况作了说明,就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肖静副院长通报了电子商务申报“一流本科专业”情况,对下一步专业建设和申报工作做了安排。乔云莉副书记通报了学生就业情况,要求各系老师积极配合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解读了《校友工作与社会服务工作目标考核实施细则》,要求在暑期主动做好校友和行业企业的走访工作。

    会中,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