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1 17:24:00
    628日上午830,经济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三届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4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乔云莉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大会议程,会议听取了魏龙院长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和《2019年经济学院竞争性绩效考核和津贴分配方案实施细则》、《经济学院财务管理与年终收入分配暂行办法》修订说明;施青平主席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经济学院人才引进考评和聘用管理实施细则》制订说明;喻平副院长作的《2019年经济学院突出贡献奖励办法》修订说明。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建议,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会主席团集中听取了代表团的讨论情况汇报,在第二次全体大会上,魏龙院长代表学院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

 

经过全体代表的辛勤工作,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草案);票决通过了2019年经济学院竞争性绩效考核和津贴分配方案实施细则》、《经济学院财务管理与年终收入分配暂行办法》、《2019年经济学院突出贡献奖励办法》等三个文件。审议讨论了《经济学院人才引进考评和聘用管理实施细则》。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完成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任务,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经济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代表们激情高昂的《卓越之歌》声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