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金色畅想”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0 14:58:00
    激情六月,正逢端阳;深情满满,“粽”想未来。四年欢笑,一朝离别;山南水北,我们依旧。66日晚7时,经济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金色畅想”文艺晚会在西院大礼堂举行。晚会由15级毕业生王凯博、李明非等6位同学主持,经济学院院长魏龙教授、党委书记施青平等院领导和我院师生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15级辅导员许磊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15级全体毕业生最后一次晚点名。

晚会伊始,魏龙院长为本次晚会做开场致辞。他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本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福,愿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 “博学笃行,经世济民”的院训,追求卓越,永不言弃!

晚会的第一篇章——初入校园,未来可期。舞蹈《Blackpink in Your Area》展现了年轻一代的独特魅力,琵琶与吉他合奏《D大调卡农》糅合了古典与现代的艺术之美,歌曲《Better Man》承载着对毕业生们的未来可期的祝福。

    

通过朗诵《我的青春,和你》,毕业生描摹了武理留在他们心底最深刻的模样:心志楼里激烈的学术讨论,伯乐山、虎韵湖、梅岭的美景和最难忘的人。经济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与留学生联袂带来的歌曲唱跳《学猫叫》,有趣的舞蹈与舒缓的音乐结合迸发出别样的动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第二部分——道阻且长、上下求索,师生传达着成长路上跌跌撞撞却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心志。在感受舞蹈《fancy》动感的节奏与强烈的视觉冲击后,黄薪铭等同学演绎话剧《小王子》讲述了小狐狸心中简单的浪漫。电商1501带来大合唱《平凡之路》,以热情饱满的姿态和铿锵有力的歌声传达出心怀梦想、不断前行的勇气和斗志饱满、生而不凡的自信。武术表演《跆风》展现了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表演者潇洒漂亮的挥拳、干净利落的脚踢,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点燃了现场氛围。

 

晚会进入最后篇章——离别将至,风雨同舟。舞蹈《94嗨》热情洋溢,钢琴独奏《时光》美妙动听。在本次毕业晚会特别节目---2019届校友会揭牌节目《相约武理》中,魏龙院长和施青平书记为2019届校友会成立揭牌并与全体校友联络员合影留念。最后,全体学工办老师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同桌的你》,以毕业生的视角追忆最好的四年时光,表达了依依不舍的情感和对彼此未来的美好祝愿。


至此,2019届毕业文艺晚会圆满结束。祝全体毕业生长风破浪,鹏程万里!无论身置何处,相隔多远,山南水北,我们依旧。

(通讯员:应珂 摄影:蒋琳 闫静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