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0:46:00
    314日下午,经济学院于鉴四16楼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经济学院魏龙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魏龙院长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布置会内容、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近期学校重点督办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专题报告。首先,魏院长传达了学校领导在2019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强调今年是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十三五规划建设的关键年,并结合现存问题和亟待改进的地方指明了2019年学院重点推进的工作内容。随后,魏院长结合当前学校的交通安全整治,再次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并要求全院教职工绷紧一根弦,牢记安全无小事。

会议第二项,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专题汇报。陈冬林副院长向在座老师们传达了教育部2019年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相关政策,并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出了若干要求。肖静副院长对学校“一流本科”建设方案进行宣贯,并就几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向老师们进行了通报。院党委乔云莉副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2019年学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并就安全稳定和加强学生严格管理提出了要求,强调了2019年学生班主任、研究生导师的工作重点。

会议第三项,杨春副书记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鉴四17楼教学科研用房的调整与选择,并组织老师们抽签选定工作室。

     

2019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年,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思想认识,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工作管理规定。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能够勇于争先、真抓实干,为学院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

至此,经济学院教职工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闫静雯  摄影:闫静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