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14:50:00
    201921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鉴四16楼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青平主持,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魏龙院长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各位教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并对2019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魏院长强调,2019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努力实现学科建设的新要求,要努力寻求人才队伍建设的新突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努力奋进,积极工作,按照新时代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接下来,陈冬林副院长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出了新要求,对研究生导师竞争性绩效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喻平副院长部署了近期各项课题申报工作,并对科研口竞争性绩效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肖静副院长提醒各位老师注意按照新的教学日历开展教学活动,并部署了新学期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建设两项重点工作;杨春副书记就围绕学校“三个行动”的和谐导学团队建设工作、以“正心向廉”为主题的特色党建工作、“以赛促学”的研究生教学案例大赛以及研究生就业工作四个方面提出工作设想;乔云莉副书记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和就业工作两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就学校《校园交通安全暂行条例》和《武汉理工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两个文件精神的学习、安全稳定工作、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学院公房调整和周四下午各单位政治与业务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施书记指出,为人师者,言传身教,德字为先,希望各位老师待事守规,待生倾情,待岗有责,把教书育人工作做到实处,为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行政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