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7:30:00
     为做好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11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会议邀请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主持。

 

会前,施书记通报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七个主要议题:一是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建设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二是本次学院工作用房调整的意见和建议;三是青年教师引进和培养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四是开展好教职工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的意见和建议;五是困难学生帮扶的意见和建议;六是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和畅通学院科室、系和教职工信息交流渠道的意见和建议;七是其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与会同志围绕此次座谈会的议题,结合实际,直面问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位代表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取得的成绩,围绕议题建言献策,特别是对如何推进学科发展、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高层次人才培养途径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进行了交流互动,并详细记录每一条意见和建议。

在会议总结时,施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感谢全体师生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整改落实,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17日,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专题研究。此次意见征集座谈会前,学院还向师生发放了《经济学院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