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6 17:50:00
    1122日中午,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在鉴三202教室召开,会议由经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董雪傲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党委杨春副书记、经济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为奏唱国歌。随后,杨书记作《关于中共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筹备过程及新一届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的说明》。同时,他倡导我们全体研究生党员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重视党员自身教育问题。

    

会议第二项为选举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董雪傲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6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根据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后,由何李凯、王艳同志进行计票,陈巧巧、林文健同志进行监票。最后,陈巧巧同志宣读了具体选票情况。

    

会议第三项由杨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杨书记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了正心向廉党员教育活动。杨书记指出,经管类研究生与工科类研究生毕业后工作性质不同,会面对更多社会现象和规则,号召我们“正以处心,严于律己”,在学生期间就要树立廉洁意识;其次,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研究生各项奖学金的修订情况,一是更加注重学术、科研导向;二是考核更加倾向高水平文献;最后,杨书记祝愿全体研究生党员在政治上和学业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最后一项,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际歌,会议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举行,既是对学院过去研究生党建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今后研究生党建工作的规划、展望,有利于加强并完善党总支建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持续、有序开展,为学院党政工作增添新活力,开创新局面。

(通讯员:张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