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工作督导组到经济学院督查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5 18:11:0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1030日上午,学校党建工作督导组组长万钊同志,成员杨伟波同志、孙洁同志一行三人到经济学院,对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开展督查。学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副书记杨春和乔云莉及组织员、党建工作秘书、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施青平书记从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情况、在人才引进和教学科研及学术活动等重大问题上的政治把关情况、师生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师生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组织述职评议考核情况、“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情况、在优秀青年教师和少数民族学生中发展党员情况、党支部设置及换届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落实情况等13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仔细查阅了学院党建工作台账,对学院党建工作推动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还和在座的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和互动,对薄弱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改进意见。施青平书记代表院党委对督导组表示感谢,经济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继续做好工作,查漏补缺,持续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