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酒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1 15:30:00

1031号上午,湖北人人大经贸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设立“贵州茅台酒教育发展基金”项目。项目捐赠仪式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北省区经理蒋晓峰、湖北人人大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宁、总经理成书生、我校副校长孟芳兵及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孟芳兵副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北人人大经贸有限公司助力我校教育事业的仁义之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茅台集团以公益精神,推动社会公平,深化精准扶贫,促进小康建设。此次在我校设立茅台酒教育发展基金必将激励我校广大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拼搏、奋发向上。

湖北人人大经贸有限公司成书生总经理致辞。他介绍了茅台集团的慈善理念,表达企业对我校教学水平的肯定与期望,并希望未来企业与学校能够建立亲密的互动助学机制。

捐赠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茅台集团“茅台筑梦,莘莘不息”视频。

据悉,湖北人人大经贸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三十万人民币设立的“贵州茅台酒教育发展基金”,用于支持经济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摄影:蒋琳 通讯员:邓志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