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8-06-26 09:36:00

仲夏的蝉鸣与微风,又迎来毕业离别的季节。621日晚,经济学院魏龙院长、党委施青平书记、沈春华副书记及辅导员一行深入走访毕业生寝室,向2018届毕业生送去关怀与祝福。

 

走进每一个宿舍,施青平书记都细致地询问毕业生们近期生活状况,强调用电和饮食安全,做好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并叮嘱同学们在收拾行囊,奔向新征程的忙碌中也不要忘了与家人保持联系。

在走访过程中,魏龙院长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关怀之情溢于言表,并表示期待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第二天的毕业典礼。魏院长对读研的同学表示鼓励和祝贺,叮嘱他们脚踏实地,再接再厉;对计划就业的同学强调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摆正心态,保持自信,不要过分焦虑。他希望同学们在惜别母校的同时,尽快为下一段新旅程做好准备,走出校门后继续发扬“博学笃行,经世济民”的经院精神,努力提升自我,为母校争光,为人民服务。

魏院长和施书记表示,无论走多远,母校都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母校的大门将永远为大家敞开,并不断强调在临近毕业这段时间,生活上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老师寻求帮助。同学们纷纷对领导、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

本次走访充分展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的重视,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与深情牵挂。祝愿2018届毕业生带着这份关怀与祝福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通讯员:陈缇萦 摄影:陈缇萦 何瑜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