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科建设专题之一——我院第四轮学科评估总结报告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5 14:04:00

我院应用经济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居B档(前20-30%),成为我校在此轮学科评估中进步最快的学科之一。为了总结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取得的经验,同时为下一轮学科评估做准备,613日下午3点在经济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经济学院学科建设专题之一——我院第四轮学科评估总结会,与会人员包括全体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代表近60余人。

 

会上,陈冬林副院长通过丰富的数据详细分析了我院应用经济学科在师资队伍、在校学生质量、毕业生质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学科声誉等方面的优势和需要改进加强的地方。同时通过与全国开设了经管学科的重点高校、具有经管学科博士点的高校以及省内重点高校的对比分析,清晰地指出了我院经管学科的发展方向。最后,陈院长指出,我院此轮学科评估取得的成绩与过去历届领导和各位老师在学科发展上的不懈努力以及本次学科评估中的精心组织是密不可分的。感谢老师们为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也希望我院师生继续努力,共同为更好的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总结专题报告会,与会老师详细了解了学科评估的指标体系及我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从而进一步感受到了我院欣欣向荣的蓬勃发展,更对下一轮学科评估充满信心。(编辑及摄影:刘杰,审核:陈冬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