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金融1903班开展“未来展望 放飞理想”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15:50:00

为做好毕业季等一系列相关准备工作,金融1903班于5月5日在线上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未来展望 放飞理想”的主题班会。

会议全程由金融1903班班长吕思远主持,首先确认了每一位同学的学分状态,对相关有疑问的同学分别进行了回答。随后提醒了部分同学及时完成毕业生去向填写工作,以确保档案的合理转递。

会议的第二部分,吕思远对相关有明确升学去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对打算就业的同学给予深切的期待,而对其他准备二战的同学积极鼓励,希望大家无论去向如何都能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健康平稳的度过人生阶段的转折点。

随后生活委员周赞还重点强调了这段时间的安全问题。尤其是宿舍安全。适逢毕业季,校园流动程度加大,安全问题尤为重要。通过相关安全教育知识的学习加强了同学们保护自身的意识。

此外班长吕思远还向大家初步介绍了毕业季的活动安排,包括毕业照的拍摄,毕业答辩举行的时间,毕业晚会的相关安排以及毕业典礼的具体细则等等。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一晃之间大学四年已然临近尾声,希望在这最后的日子里大家都能开心、平安的度过每一天,也由衷的祝福经济学院2019级所有的毕业生都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吕思远

供稿:金融1903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