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领航】金融2102团支部开展学习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会——传承五四精神 接力时代火炬

发布时间:2023-05-09 15:40:00

为深入学习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金融2102团支部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会于58在博学东楼409室开展会议由团支书任玮琪同学主持,全体团员共同参与。

任玮琪带领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五四运动的主要特点表示五四运动是一次彻底地反帝反封建的爱国运动,具有强烈的全国性、青年性和群众性,强调了民族自尊心和爱国精神,体现了中国人民反帝反封建的斗争进一步加强。

了解五四运动主要特点任玮琪同学带领团员们一同学习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五四运动推动了中国人民思想的进一步解放,促进了中国近代思想文化的发展。同时,五四运动产生的五四精神,是我国国家进步的一个重要标志,它推动了我国社会的发展,增强了中华民族的爱国热情。

任玮琪同学向团员们提出倡议: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纪念五四运动,不仅是为了铭记历史,更是为了不断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激励我们不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年力量。任玮琪同学希望全体团员以五四精神为精神食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在会议的最后,任玮琪再次呼吁全体团员接力传承五四精神,为祖国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

通讯员:龚子岳

供稿金融2102团支部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