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领航】金融二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以知促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15:50:00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内党员同志的理论素养,5月18日,经济学院金融二支部在新三314室召开“学思践悟,以知促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支部副书记田欣雨同志主持,支部党员朱李琪同志领学,全体支部成员共同参会学习。

会上,朱李琪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会议背景和重要性、会议内容以及会议精神和成果,并作出相应学习总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田欣雨同志强调,全体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以学凝心铸魂,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毅前行、乘势而上。

最后,朱李琪同志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互动提问,多名同志踊跃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学习成果显著,对支部内党员同志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用理论指导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刘新月

供稿: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二支部

审核:田欣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