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领航】学习党史明理增信,教育评议提升自我 ——经济cy2101团支部开展专题组织学习会与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11 15:05:53

12月10日,经济cy2101团支部在博学西楼216室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学习会与团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姜盛昕同学组织,副团支书施金莉同学协助,经济cy2101全体22名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姜盛昕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建党百年千秋伟业专题影片。同学们领略了党的百年风华后,进一步理解了新时代的中华民族该如何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问题,开创中国未来的九个要求再次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姜盛昕同学在学习分享的最后向大家发出号召:牢记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随后开展团员教育评议,经济cy2101团支部团员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评议。团员们依据《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的六大要求,对自身表现进行评价与反思,并对未来发展作出规划。团员自我评议结束后,全体团员进行线下投票。为确保投票结果的公开公正,姜盛昕同学与施金莉同学在投票结束后立即唱票。最终,易泽宇,布尔汗江,耿浩然和潘厚辰同学以前四名的票数获得多数支部成员认可,在团员评议中取得优秀评级。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落实”学史明理增信,学史崇德力行”要求的决心,也通过团员评议民主生活会审视评定自我,汲取优秀团员经验,更好地投身于实践中。

                       

(通讯员:宋林儒 摄影:宋林儒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