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领航】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经济学类2102团支部开展主题学习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14:41:56

12月9日下午经济学类2102团支部在博学北楼204教室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会议开始前,团支部所有团员起立唱团歌,同学们声音激昂,精神抖擞,展现出团支部整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后,团支杭歆婷同学支部成员汇报今年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


接着,团支部全体成员依次围绕“是否有信仰、是否讲政治、是否重品行、是否争先锋、是否守纪律”五个方面的表现发言,并且结合所准备的材料实事求是进行自我评价。随后其他团员对发言团员进行评议。全体成员依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本次评议会采用现场投票唱票的方式进行评选确保结果的真实性、及时性。

最后,全体团员起立重温入团誓词,提醒团员们在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中,不忘初心,不忘来时路。

(摄影:高博燃 通讯员:高博燃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