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领航】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金融2001团支部开展主题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16:37: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宋参老师、金融2001团支部全体成员和21级团支书于12月9号在鉴湖606双创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金融2001团支书马嘉妮同学组织,大会第一项,全体同学用饱满的情绪合唱团歌,接下来,马嘉妮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年度组织党史学习情况,带领大家重温了了从2021年3月,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到2021年十一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为大家展示了我们这一年来的学习情况,学习方式等等。除此之外,深入介绍了本年度支部建设情况,例如义务扶车活动,小金课堂。 


马嘉妮同学介绍后,团员代表黄雯琪,浑德孜等等依次上台发言,总结不足,展望未来,每个人都深入地表达了一年来的学习心得,发言结束后,宋参老师发言,对此次支部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同时对接下来要进行的团员评议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能够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投票,从而评选出真正符合优秀条件和原则的团员。随后,全体支部成员进行了公开的团员先进性民主测评投票。

最后,马嘉妮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张雪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