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经济学院2018级举办10月考研全真模拟测试

发布时间:2021-10-18 11:03:45

1017日,2018级在南湖校区南院新一教学楼301教室举办了为期一天的10月考研全真模拟测试。

    本次模拟测试邀请了考研机构的专业人士出卷,前期准备考场座位号、座签等资料,考试全程安排监考人员,考后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改卷,尽力做到了考研全真模拟。考研同学们也对本次考试十分重视,不仅在模拟考试前纷纷踊跃报名,在考试当天,不少同学早早就进入了考场,认真地为每场考试准备着。

    考前,魏老师宣读了考试信息并简要介绍了考试的内容和意义,本次测试包括英语,数学两个个科目,分别会在上午和下午进行。上午九点测试准时开始,同学们一个个都奋笔疾书,每场考试三小时很多同学都认真写到最后一刻,展现了一直以来认真复习备考、踏实努力的品质。

本次模考的目的不在于比拼成绩和较量高低,而是在于让考研的同学更好地了解自我,清晰未来的规划和方向。通过真实体验考试,了解考试题型和结构,这样在正式的考试中可以更好的分配时间,同时也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考试心理素质,保证同学们在真正的考场上稳定发挥。同学们要记住,在这次模拟考试中出错的失误,绝对不要在正式的考试中出现。模考最大的意义就是查漏补缺,可以借此机会抓紧弥补,亡羊补牢,为时不晚!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一定会更加勤奋刻苦,在考研中取得精彩表现。

   最后送各位考研同学一句话:“认真专注并且努力坚持的人,考试成绩都不会差,无论何时都不要有放弃的念头,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梦想!祝各位学子考研大捷!”

(通讯员:贾乐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