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齐肩担我责 众手绘新章 ——经济2002班班委换届

发布时间:2021-10-11 10:30:00

10月10日下午,经济2002班大二学年的班委换届班会在新三举行,本次会议经济2002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班会以班委换届为主,同时讲解近期相关政策,引导同学们反思过去,为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目标。

班会伊始,首先由班长于诗颖进行发言,总结大一一年班级总体建设情况,并对任职情况进行回顾。在此次发言中,班长表示对班级竞选同学寄予厚望。


接下来的环节是竞选发言,对大一学年度班级学习生活的各方面进行回顾,各位同学根据准备材料进行发言,并表示希望可以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作出自己的贡献。尤其是对于新转来本班的同学,本次班委换届也是一次融入班集体的契机,班级同学都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自己的价值。在发表完竞选宣言后,班级进行了匿名投票。

经济2002班一直有制定集体目标并共同执行的传统。在大二学年度,同学们已经完成了大一各项工作的认定。针对在相关评选中出现的问题,班长逐项进行了分析与强调。班长同时强调了每个人都应当正确利用自律打卡本,认真执行,真正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自律、精彩,并对于大一的不足进行改正,真正做到年年有进步,凝聚集体,不负自我。


常规事务介绍完成后,班长对班级同学进行鼓励与指出不足,同学们都获得了启发。自此,经济2002班大二学年班委换届班会圆满结束。

齐肩担我责,众手绘新章,经济2002班班委换届后,相信每一位同学都会在接下来的时光中发光发热,不负时光,努力向前。

(通讯员:于诗颖 孙雨欣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