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班级新气象 扬帆再起航 ——电商2002班集体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06 11:30:00

    为欢迎班级转专业的新同学,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调整同学们在国庆假期后的学习与生活心态,10月6日下午,电商2002班于新四教学楼302教室开展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芮丽蓉同学主持,电商200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班长芮丽蓉首先指出光阴荏苒,大二的新学期也拉开了帷幕。然而伴随着同学们大二新学期的,除了愈加繁重的学业压力,还有重要的人生方向选择。在之后同学们无论是选择升学考研,还是选择直接就业,都要在心中有一个大概的方向与规划,然后在剩余的大学时间里,不断充实自己,一步一脚印,脚踏实地地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随后,班会进入下一环节,两位新转入班级的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首先是方津同学,他原本是物流工程学院的学生,大一学年在本校余家头校区学习,他在会议上形容自己是一个“有奇怪笑点的男孩”,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他奇奇怪怪的笑点,并表示希望能够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方津同学下台,罗蓉同学上台。转自资环学院的罗蓉同学是一个内敛的女同学,她表示自己有些内向慢热,但是会努力融入班集体。同学们为她送上了热烈的掌声。最后,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新同学自我介绍这一环节。相信方津和罗蓉同学一定会在同学们的热情中尽快融入班集体。 


    会议最后,班长芮丽蓉同学为同学们解读了奖学金以及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评定的相关情况,她鼓励同学们努力争取,并鼓励没有拿到奖项的同学们不要灰心,更加努力。她在会议最后强调,同学们一定不要在学习上松懈,学习永远是作为学生的第一要务。在剩余的大学时光中,班级同学都要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她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不负韶华、展翅腾飞!至此,电商2002班集体班会落下帷幕。

                           (通讯员:芮丽蓉 摄影:芮丽蓉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