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领航】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金融sy1901团支部发展对象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0-07 10:40:00

为了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认真贯彻“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理念,金融sy1901团支部于10月7日在新四312教室开展了发展对象评议会。本次评议会由团支书刘嘉玥同学主持,金融sy1901团支部全体同学与会评议。

评议会伊始,刘嘉玥同学阐述会议主旨,宣传会议精神,介绍会议内容。本次参与评选的申请人共3名,分别是陈宇翔、曹梦娟、邓欣玥同学。


首先,三位申请依次上台发言,围绕自身学业发展情况、服务贡献情况等方面,展开了各具风格的精彩演讲。团支部其余成员一一认真听取候选人的发言陈述。

随后,团支部其余成员结合日常学习生活之中对候选人的考察,进行讨论,经过充分讨论后,团支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不记名投票的客观方式逐一进行表决


通过此次评议会,支部成员们表示,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无论身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是普通群众,都应该为自己确立一个明确的奋斗方向,使自己在追求目标中进步,在不断更新自己中逐步成长。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至此,金融sy1901团支部发展对象评议会落下帷幕。、

 (通讯员:竹子凌摄影:竹子凌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