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领航】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经济1902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0:25:00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同学们“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理念,经济1902团支部于9月30日在新三306开展了主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艾尼瓦主持,经济190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艾尼瓦同学进行了开场讲话: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走过百年,我们总能发现,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但青春的力量在接续奋斗中始终激荡。同学们对此纷纷表示赞同。


随后,艾尼瓦同学向同学们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光辉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从五四运动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

时代在变,但青年人的生机和活力不变,青春的热血一直相连,奋斗的誓言始终相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且看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春活力和奋斗奉献。至此,本次团日活动落下帷幕。


(通讯员:刘方 摄影:刘方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