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疫情季严格防控 新学期展翅腾飞 ——国贸1902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10:20:00

    为配合学校抗疫工作,同时调整同学们在假期后的生活与学习心态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9月25日晚国贸1902班于腾讯会议上开展抗疫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徐晓明老师主持,国贸1902班全体同学出席。

光阴荏苒,大三的新学期也拉开了序幕。然而伴随着我们大三新学期的,除了愈加繁重的学业压力,还有国内疫情不容轻视的新形势:在各地小规模爆发的疫情使得防疫形势面对着更为严峻的考验。对此,班主任提醒道:新冠疫情仍未结束,对新型的德尔塔毒株,我们更不应放松警惕。在季节转换的当下,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精神和身体状态,保持防疫抗疫时期的自觉,为国家的抗疫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下来,班主任又告知同学们关于新学期的相关事项。首先是新同学的欢迎仪式,通过自我介绍,李博怡、朱炫伟两位新同学在大家的热烈欢迎下加入了国贸1902这个大家庭。

班主任之后又告知了同学们学校相关课程与活动的安排,以及综测评定的相关事项。班主任强调,大三之后,我们就要面临考研、保研、留学或是就业的相关抉择。对此,我们要多加关注自己的成绩和绩点排名、综测情况,并保持积极的心态,克服万难,不让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遗憾。

在班会的最后,团支书霍晓坤同学在会议里为同学们做出总结。大学的生活已经过半,我们要更加珍惜剩余的时光,脚踏实地地完成每一个学习计划,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不负韶华、展翅腾飞!

             (通讯员:金子淏 摄影:金子淏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